想写点什么

【卡樱】手心的樱花 - 01

深夜2点,旗木家。


“卡卡西。。”

“卡卡西。”

“卡卡西!”


“啊!”卡卡西坐了起来,额间密密流着细汗,心脏还在强烈跳动着

卡卡西做了个噩梦,梦里是一个满脸是血的女孩,是他曾经最重要的伙伴托福给他的重要之人,而这个重要之人,死在了卡卡西的手里。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心脏的跳动终于回归正常,少年掀开他的被子,走向洗手台。

“洗不掉,洗不掉,我的手。。呜。。”即使双眼已经被眼泪所浸没,但是卡卡西依旧觉得这双手沾满鲜血,反复地搓着,反复地搓着。。


这样的夜晚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了。


白天,火影办公室。

“卡卡西,我有个秘密任务要交给你”

“是”

“玖辛奈怀孕了”

“欸,恭喜老师”

“在她分娩之前,我要你做她的秘密保镖”

“我知道了”

这个带着面具的少年,语气并没有丝毫的起伏,波风水门深深的看了卡卡西一眼,心想:卡卡西,如果你在这段时间里,能够感受到生命的希望就好了。


“今年的樱花也开得很好呢。”卡卡西心想。

今天玖辛奈要去医院做产检,卡卡西作为保镖正蹲在外墙的樱花树上细细看护着。

“嗯?”卡卡西透过窗户看到新生儿房里的一抹粉色。

那是一个在乖乖睡觉的小团子,脑袋上细细的小粉毛随着她均匀的呼吸轻轻的摆动着,就像4月的樱花一样,透着明媚的阳光,看起来是那么的柔软。

“好想摸一下”。。。“额。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”卡卡西看着他那只让内心充满负罪感的右手,“这样美丽的东西,给我触碰到的话,最终会被这只手给破坏掉吧”

正当卡卡西苦笑的时候,忽然有一朵樱花轻轻的落到了他的掌心上,卡卡西的右手僵硬了一会儿,轻轻的把这朵樱花放到衣服的内袋里,眼神又恢复了平时的冷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候的卡卡西还是个13岁左右的小孩,虽然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故,但我觉得应该还是会有点少年感的,所以我想了好久到底要用什么样的语气会比较好呢,希望写出来不会很奇怪~~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