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写点什么

【卡樱】手心的樱花 - 01彩蛋

木叶村的丸子店里


“呐,你们有没有觉得卡卡西自从进了暗部之后变得更孤僻了”幻术小天才夕日红拿着串丸子说


“嗯…同班的伙伴相继离去,对他的打击真的好大呢,话说红阿,我可以吃一口你的丸子吗?”阿斯玛喝了一口绿茶,一只手撑着脸看着红说。


“哦?那不是卡卡西吗?哟!卡卡西!要不要一起吃丸子!”凯对着不远处的卡卡西喊道,但是卡卡西没有任何回应,径直向前走着。


“最近丸子店出了季节限定樱花丸子喔!试试看吧!”凯不死心喊道。


本来打算继续无视的卡卡西突然顿了一下,转身往凯那边走去,“那…我就试一下吧。”卡卡西边说着,脑海里浮现出今天在医院外看到的那个粉色小团子。


“哦!老板,再来一份樱花团子!看吧,我觉得卡卡西还是卡卡西呀,我一辈子的对手哟!待会儿来一场对决吧!”凯兴奋的说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